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噢耶我爱你之吃大便篇

没什么头绪,所以我爱你哇哈哈
然后,不懂哪一条水叫我更新一下我可怜的这个东东
很迫切
不要紧
俺是好人,我写!
 吃大便

最近很喜欢大便
话说我从去年开始就很喜欢讲大便
大便这个字,听起来很粗俗,写起来很粗俗,用起来也好像很粗俗
不要紧,就是喜欢够简单方便易懂
大便

我讨厌你,所以我会默默祝你便秘1个月~ teehee
话说,timesquare有一粒很真很真很够力真的假大便
哈哈哈哈,哪一粒大便可以带我去见识见识?

有一天有一个人向我埋怨一个人,她说:“学姐,叫他去角落默默吃大便啦~”
顿时,我觉得,妈呀,学妹kanasai地了解我 =)
(哈哈,看到这一段不明白不要紧,不需要明白【以你的智商】哇哈哈哈)
大便啦,搞不好会比较聪明 哇哈哈哈

哈哈知道什么是water orbing?
这个↓

哈哈,就是一粒球球浮在水上
然后,你在球球里面。
完全闷着(可能还有空气吧,没坐过xD
有原因的!
那天没有和朋友去,哇哈哈哈
我要partner陪我坐,然后“BUTTTTT~”放屁(早上特地吃多多番薯!
哇哈哈哈,一定让他留下一个难忘的经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不要侮辱大便大便也是有自尊的!

- 看了Polla姐以后,你有什么理由自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