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噢耶我又缺席了

不上课的原因有四千八百六兆个
其中一个
就是突然觉得SPM要到了
压力大到像生pimple一样 (=。=)
所以,就需要跟朋友出来浪费时间
时间多~

呐,教坏我的死党 XD
这个人每天跟我讲要读书
结果。。。
哇咔咔。
报应~ 电话有问题了 XD
专心读书吧你


狂笑 -ing
因为拿相机的那个人傻了 XD


拿相机那个人说:
“你看我,有没有很像angry bird?”
语毕,我翻了个白眼。结果就有了下面这张照片
@@


很明显。
我没有在偷拍 X)
哇咔咔。要冤枉她一下
不然下次见面他没有东西跟我吵 XD

总结:
美女不可以一同出游。
不然遇上变态佬的机率很大。
XD

---------------------------------------------------------------------------------------------------------------------

还好。其实对将来没有打算。
其实原以为他是绩优股,结果近2年的默默守候竟付诸东流
==
不用紧。
勇敢的靠自己。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对将来没有打算不代表没有目标!
俺不是随便乱活的~ ==

26。26。 26。 26。26。
D.B.Q.
Just like what I said, I'll become an irresponsible person. ='(
老的少的,合作精神?
之前的OK都不过是敷衍的。不需要烂伟大

破坏了我与Siwon浪漫的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