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嗯。哦。

老爸万岁 XD
载我到LRT站
老爸可爱事迹:
1.催促我去考车 == (啊现在我就没这打算啊,读书读到我吐血,身体不停的在制造red blood cells,然后让再派那些leucocyte 来什么defence的。烦啊。真是f(x)他的log3x!再break down那些坏moleecules.... =_=
2. 讲我像乞丐 == (啊我只是忘了拿另一双鞋子出来,约了陈星驰不可迟到所以就随便咯。竟然随便中枪~被你射到我滚出车啊。陈星驰不必觉得愧疚,下次chatime你的 XD
3. 强烈建议我去读Segi == (啊我就没有很想要进啊,不懂谁说过读了会变roti canai segi empat =。=,第一我不要当roti canai,其次是我有更强大的梦想 XD 嘻嘻



来过那么多次,今天总算来写写它了。
今天对这栋建筑物得印象有够力不好的。

一,沦落成靠女的好地方。
二,图书馆不是你家啊,那么喜欢音乐,下次把你家hi fi 一起搬来播歌啦!
三,随便骚扰别人,那么喜欢搭讪,不要来图书馆,去CM泡外国妞~
四,图书管理员竟对以上种种状况视若无睹。
声音污染。如果是在讨论功课,我无话可说。高谈阔论着图书馆哪“条”妹美,哪“条”仔帅真的很不该。再说,猛然发现一个人去图书馆原来也是件很可怕的事。

午餐后丝毫没有要回去的意思。去kasturi竟然要补的班全数BATAL!哇靠不是好玩的说。幸好隔壁有间天下无敌的大众书局,让我去蹲两蹲 XD 那时,咱们只有一橱之隔。OWW,瞬间疯狂5至10秒。好吧,深深呼了2口气才得以恢复正常。默默拿了一本Biology温习。嗯,突然发现另一个人的身影,有点熟悉。不了,你好像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我还是乖乖地读我的Variation吧 XD

陈星驰果真不是一般的朋友的说!好到~~~细心到~~~~可以嫁人了啦 XD  放心我不会封红包给你。你说不喜欢别人不放标点符号。为了激爆你所以接下来写给你看的这些我都不放标点符号勿太开心要有耐心哦我其实也是很讨厌不放标点符号可是你生气的样子超级够力无敌滑稽所以我没办法放弃捉弄你要知道我们是姐妹啊原来生物笔记拿来抹了屁股下次考生物时不必用脑思考因为用屁股就想到了谢谢你这个如此强大的方法星期五咱们试试 XD 完了,祝你有个愉快的晚上 =)

还是想说,对于那些把自己摆的高高在上的人,别期望别人会再主动,何必把自己搞贱?要来,你自己来,是的,我会刻意避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