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Aminah.OMG.

上课是件快乐事,大前提是,没有太多的功课。今天就是快乐的一天 ;)

体育节我们又见识到波霸的厉害。她体育方面的才能堪称我校之最啊!她一出场,我校女的,统统靠边站;男的,那时会变很大,嗯,瞳孔放大。

超白痴。道德节,被人拖下水呈现华人结婚习俗。我没有特地搞笑,可能是我的马来文太烂。我也不想的啊!

今天巧遇一位曾在某领袖培训营结识的马来男同胞。忘了他爸给他取的名。所以,偷瞄他的名牌。然后我以华文腔大声说:“Ohh,nama kamu Amin ah?"
语毕,掌声响起,笑声四起。
原来,我帮他改名了,Amin变Aminah.所以说,我天生就是一个笑话 == 还有,我不是故意的!

对,我学校除了有很可爱的校长,还有很出名的守门员,是位“女英雄”。我们称呼她为Mak Cik Guard,原名好像是Mak Cik Zara。有些比较欠打的人喜欢称她为一条狗,我觉得侮辱了可爱的狗狗们。她没什么不好,只是为人比较正义、讨厌美女、爱打小报告、过分尽责、爱跟学生吵架、爱拍老师马屁、勾引老师老公、喜欢搽上鲜艳口红、穿高跟鞋巡学校、喜欢粉红色和样子看起来比较没那么讨好以外,她是个正常人。抱歉,我找不到更好更有内涵的文字形容她,毕竟俺现在还是有限公司。

他神出鬼没,上一秒你在食堂看到她,下一分钟她会出现在你眼前,然后用她的招牌哔哔(哨子)用力地“哔——”。如果你在翻墙准备逃课,你最好爬快点,因为不要小看穿着高跟鞋的女人,她跑不快,可是如果让她认出你是哪家小孩,呵呵!明天早上的集会,你一定出名!因为她很喜欢在校长或司仪(老师)致词时冲上台,把那个嫌犯指出来。如果你被捉到抽烟,呵呵呵~你自己想啦!重点是,我们这些无辜的小女生人有三急,要到听雨轩去方便时,她也会“哔——”我们。真是什么东西都给她“哔——”出来了。然后,她会问我们:“Mana kau pergi?”此时此刻,什么矜持修养都要摆一边,真是想要把裙子脱下来当麻包袋把她套起来,塞进观瀑楼的最深处!

我校是间水准较低的学校没错,但是学生的创意是不容小觑的。例如说,平时我们惯用的OMG是代表Oh My God(我的天啊!) 。但是,为了赞颂Mak Cik Guard的丰功伟绩,我们把OMG改一改,变Oh Mak Guard!所以OMG在我校是超级无敌通用的词。她出现的地方,你就会听到有人在喊“OMG!OMG!OMG!”。如此壮观的场面,你一定不会在别的学校看到。除非她有孪生姐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