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不关我事,又好像关我事的放榜那天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放榜。
校长很可爱,指定要我们这一班去看人家拿成绩
她的动机我不详
可是,她可爱的程度不是你预料得到的
她让我们去看,意思是要我们站在礼堂外面
自己变出一张隐形椅子坐着看 ==
更好笑的是,我们要从窗口的那个小洞洞望进去的

里面的人拍手,我们就跟着拍手
里面的人掌声加尖叫,我们也跟着乱喊一番
恩对!我们学校有一栋类似四合院的建筑物
那时,我就坐在四合院的中间

因为我们的情绪过于高昂
所以楼上的同学们也压抑不住他们兴奋的心情
不管三七二十一
从班上跑到走廊去
也来凑热闹
我坚信,这些人,都中了纪律处分
哀哉啊

整间学校,
我看菜市场的安娣都会讲:“冤枉(客家腔)!这里还吵过猪栏!”
嗯,安娣所见略同!
喂喂喂!你才安娣!

噢,忘了告诉你!
我的校长真的史无前例的可爱(可能只是我没遇过 ==
只要她喜欢,重点,是她爽
她喜欢让我们出席一些无关重要抑或是说连我的屁都不关系的典礼
例如说,全校班长与副班长上任也要搞一个典礼。
不要紧。
然后指定中五和中三学生出席而已 ==
重点是,那天只有中四没考试
中五和中三的学生,
当时简直想一人放一屁熏晕她
然后回班考试!

嗯,言归正传
呼,其母之!现在才到重点。。。
我学校最厉害那个
差那么一点点
就全科特优 !
而他唯一那科优等竟然是我认为最容易拿特优的科目之一
道德!

哇~
所以我就说嘛。。
有道德的人,道德科未必获佳绩
事实的确如此 XD

回到家,
一个三八婆打给我
捎来个震撼的消息
语涵学姐十二科特优!!
哇靠
我何止佩服到五体投地,简直四脚朝天
嗯,是啦,我爱乱用成语 XD

好啦,他们有激起我那么一点点的读书fu
嗯,看来我该想想我为自己设定这次考试的目标了
啊,乱水啊

我不要参加诗歌朗诵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