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壁报 =)

 稀土,莱纳斯。这些天劲爆全城的话题
 Er,因为天天看到闷了
所以,好咯,我决定让大家陪我闷 xD
华文学会这期壁报就。。。。莱纳斯啦!
画画这种东西嘛。。有心就好 xD
我,火爆瑜,天使君,乖乖群和万主席
就这样,把上面照片里的东东做了出来 ==

*注意!看下方有2个很可爱的卡通。。
它们的名字叫tut tut chicky和 Bla Bla Rabby
它们真的超级无敌可爱的啦!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


 乖乖群和我的合照 xD

 强夺学妹的背包来满足我的欲望 XD
不要叫我强盗学姐
你随便都要叫
美丽可爱聪明大方高贵活泼劳劳学姐
懂吗!?
XD


 绑鞋带 ==
被偷拍

结果,我只好无奈的
在地上画圈圈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