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给节目组的⑥只猪仔猪妹

首先,丽琳学姐让我转告大家,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一件小事啦,就是工委进营那天,我们全部人在看Ms Lin的视频,然后被她骂了。对吧? 她说她不懂我们在做“正经事”。然后骂我们。。。

到我,我要说,我给你们的感觉是很有距离感吗?嗯,我不懂啊~我一直等你们讲,结果没人要讲。。。PEK CEK。。。结果营后才有人跳出来说:“劳劳,你走路时头别抬那么高啦!” 嗯,这点我要澄清啦。。头抬高是因为我有双下巴啦 xD 然后,样子是应该满骄傲的。嗯,对啦!我跟一些人还真的蛮有距离感的 xD 我的问题啦 检讨检讨 。。下次我看到大家就要露出我最最灿烂的微笑,摆出最最时尚的姿势 =) 那时候不要被我吓到啊 好像在营里面那样


KOPI王子--黄崇伟
补习天后 -- 吴佩庭
白痴公主 -- 郭紫儿
帅气王子 -- 吴亦朗
猪猪妈咪 -- 曾凯雯
EMO死神 -- 许镇豪
模仿猪猪 -- 劳劳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