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小XX之夜


烧烤派对!
小哲圣之夜 - > 小德廷之夜 -> 小垠宇之夜

好棒的一夜!
15人行,一夜情
爆料夜,分享夜,没睡的夜~

5个人挤一张床,8个人1间房 xD

节目组代表 -- 德廷学哥
辅导组代表 -- 哲圣学哥
水火不容的2个人
秘书、财政代表 -- CeCi学姐

 半夜在露台聊,**露台后面是森林**
聊人,聊营,还聊“好兄弟”!
谢谢惠婷的安抚^^

大伙儿竟然在看“龙猫”!
很恐怖的一部片子!!
但是,他们竟然说好好看@@
还好,节目猪儿都来陪我聊天,没有看 =)
别开生面的聊天
学记还真的无所不谈啊!!
哲圣学哥竟然还想在那里温习生物~如果你读的进脑,我写个“”字给你!
**我的书法不好 xD**

好多人都很好奇那2只猪的关系
有人跑来问我~
我也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然后,再补一句:没有啦~
嗯,其实,那时候我真的还不知道 xD
大家都好关心你们2个哦~
都说了,你们2个若在一起,必定会引起小小的骚动,就。。。小小的~(奸笑中。。。

原来垠宇那么大个人。。。怕小狗 xD
还说了一句很搞笑的话:“我不怕野狗的咯!我怕小狗而已嘛~”
什么歪道理 @@
CC学姐好喜欢吓垠宇啊 呵呵
**狗狗的名字叫 BOY BOY,没改错!!因为,它真的。。。
小料:它喜欢对大家做一些不雅的动作 ==**
不过,它很可爱^^
还有!它还蛮喜欢垠宇的 xD

后悔没和他们去看nasi lemak 2.0!!!
听说好看到。。。政府都要它快快下映 ==
啊啊啊~~我要买CD 来看
也想看Johny English Reborn^^
也是听说的。。好好笑!!

------------------------------------------------------------------------------------------
考试要来啦~
不想听到,但是就是有人会不断的在耳边说
听好,不要再给你成绩单有红色的字,不然就会给你看到红色的水(血

嗯,好想转校~转去SMK PBP(1)
那里有我超级无敌好人的哲圣学哥
有膳食组的晓惠同届
还有我的fashion的粉丝
好想好想去!
但是,家庭问题------

好吧,和妈妈谈条件
如果要我留在这间学校,我明年要进联谊会!
但是,我也要保证我的成绩不会再想今年一样---堕落!(好烂的词
我也决定了,假如我进得了联谊会,我会考虑放弃学校课外活动的职位
例如:华文学会的高层
或者,干脆换学会
呵呵
好有勇气
希望我换了学会后,你还会让我代表学校出赛吧

我不是个爱埋没自己的人。。。
培训营- 如果我不喜欢的那个人去竞选主席,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他得逞!我也会站出去竞选
嗯,如果连你都有脸出去竞选,我不信我赢不了你!
但是,我会怀疑自己的能力。。。
毕竟,老话:学记队人才济济!
我?算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