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华文讲座会

嗯,又是很老土的题目。但是,很非一般! 今天不算是难忘,但可能忘不了 =)

还没考SPM,却去了华文作答技巧讲座。因为可爱的猪妈妈“邀请”我去,我当然是不容推辞。地点是我最熟悉的报馆。讲座会下午2时才开始,但是我还未1点就到了。本来以为我很早到,去到那里才发现,原来我算是“迟”到了。进到食堂,学哥姐和同届就已在那里了.

一进去,欣颖学姐和征康学哥就以超级惊讶的表情望着我。这让我也突然惊讶的问自己:“钰君,你来错地方了?”(囧。。。)然后我马上跑去厕所,打电话给凯雯。还好,我来对了!又再次踏入食堂,他们还是以异样眼光看我,我就把我自己从脚看到头,重点是有没有拉拉链。还好,我有拉!那他们在干吗??!?!突然,在我冷汗快要飙干的时候,学姐说话了,一句让我傻眼的话:FASHION学妹!。。啊~一时反应不过来,我要一秒变镇定。他们让我再模仿多一次。。嗯,我很聪明,没钱的东西要我干?门儿都没有~呵呵,何况,那儿是食堂!

凯雯和甲洞区的在温习功课。猛然发现,原来还有3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但是,老师教过我的东西,现在还有多少成“不小心”遗留在我的记忆里?有4成我就满足了,因为可以勉强过关了,然后再临时找佛脚抱抱,可能可以有个B。是的,这样很没志气。可是,我好爱电脑,好爱学记。如果有一间学记学校,那该多好?那我可以每天专注读书,然后办营是我的课外活动,访问别人,写报道,利用网络建立人脉等到纳入正课。。。想得美!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学生~

一整天最爆笑的来了!我遇到了一位《谜·盒》音乐营的营员。他一眼就认得出我,然后“哔!”一声破口而出。他“哔!”到很好笑,大概有三秒。第一秒,他用宏亮的声音“哔”到很高音;第二秒,或许是害怕认错人的关系,他“哔”的有点心虚;第三秒,我知道,他心虚了。。。那一个“哔”好无力~第4秒,紫儿,绣雯和我笑到。。。没有气! 虽说他哔到很好笑,但是我可是超级感动!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曾说过:“营后,在外面看到我要做我的招牌动作,或者是我的口号。” 真的有人做。。。

突发奇想,如果有营员来到培训营说:“哔,一个伸展!”。那么,我能忍得住不笑吗?呵呵,我想到都很笑。嗯,也或许,没人会认得我。。。=(

今天读到了一篇蛮令人感动的文章,约1000字。但是,它让我的眼角有点湿!就是一篇题为《给我启示的一堂课》,好简单的题目,但是好棒的表达!简单的文字,没有卖弄文笔却又赚了我一刻的感伤,也有点触碰到我的心,那一刻与华文的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