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培训营筹委遴选会前夕

“你根本就没有用心去做。。。”这是你说的
其实,根本是你没有用心观察!

我是懒,但是重要的事,我一件也没有拖!你说我没融入状态。事实上,真的?你不知道,为了想游戏,我经历了人生史上的第一次不及格!而且还是2科不及格!为什么?就是在赶游戏!

你是让怒火升级的最后一根稻草。事情过去了,其实不用再提.如果今日你没提,我也不会再去想。我从未埋怨有多忙,有多累,因为我觉得说出来又怎样?营前,因为可以和节目猪一起,即使熬夜也不觉辛苦,点子也比平常多.
kopi王子虽然常常去听电话,但是看得出来,他仍然很重视我们这一群猪;
补习天后虽然常去跑补习,但是其实她也很想要跟我们一起
早餐小姐,看起来很清秀,可玩起来也和我一样38的啦
独生子,一直劝我不要封锁自己的傻佬
woohoo,会突然跳舞吓到人,讲话正经到我很想笑
鹅妹呢,每天在那里奇奇怪怪~和我最好的啦!秘密 xD

跟节目猪在一起,好像多了几位很要好的朋友。。一起笑,一起崩溃,一起谈论着同一个秘密,一起3秒哭变笑。。。。。。

你说节目组的感情很要好而孤立其他组。我们没有!那一天,营结束那一天,只不过是那一天,我们想要在一起,享受那最后的几小时。。。

没努力?
嗯,或许
好无奈的或许!
最后还是放弃了为自己辩解的机会。。。。

至于要选进什么组。。我还不知道
明天,明天,明天就知道了 =)

笑一笑,果真没什么大不了!  =)

4 条评论:

  1. "我经历了人生史上的第一次不及格!而且还是2科不及格!为什么?就是在赶游戏!"

    ehh. 一样,有默契=D

    回复删除
  2. 诶~我觉得你很像是凯蓉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