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一点点

如愿以偿,进了节目组~
但是,我觉得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念那些拿走我很多个第一次的猪咯!

今天是第一位到报馆的25届
然后看到丽琳学姐,还坐在她隔壁!
有一点点的怕怕,就,一点点~
另一位学姐得知我很三八,直呼:“不可能吧,看不出咯~”
结果,她的眼镜应该在分享会时跌破了吧~

丽玲学姐:“我是善良的动物。”
胆粗粗地,我小小声讲:“是,善良的母老虎~”(勇气可嘉吧!
学姐:“我有很凶咩?”
思考了2秒的我:“见仁见智咯~”(看我几会做人 xD

这次的遴选会有别于前
特别轻松
感觉挺不赖~
还有八打灵区一厢情愿带记录簿去给学姐检查
然后才发觉原来不用 ==

分享会被叫出去了~
没有正经,其实我要讲的东西就只有八个字
“学哥学姐,谢谢你们!”
可却在那里站了超过八分钟
就一直乱乱掰
又有一点点hold住姐的影子 ==
我觉得同届都有笑到吧,其实是有人没有笑的啦,我没有那么搞笑
不过如果你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就应该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好笑
其实你不懂,我有一点点紧张
就一直望着旁边的人

思佳,崇伟,观侑和亦朗给我那个肯定的眼神,帅的啦!
当然还有籽儿啦

猛然觉得,我还是适合走搞笑路线
当然偶尔也可以兼职当三八~

所以不要被我突如其来的滑稽的举动吓到
因为你必须习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