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今日小记 =)

嗯,那天才讲有25个人。可是这两天少了,而且,少到很够力,剩下13个,2倍!不过,这是好事!呵呵。考试了,大家都在忙。可是,学姐竟然来我的博客留下脚印,让我“心惊惊”啊!想都想到不是学姐就是学哥讲的啦。似乎有人去翻旧账,看了以前的文章咯!那时,文笔不好,现在看回去,仍然看得出文笔有点青涩。现在,因为很少写文章了,所以写的东西都很口语化,啦叻咯啊,一大堆的~小学华文老师看了一定不想承认我是她的学生 xD

有一点点,觉得间接害了你。。。
不该给你看光光的 xD

前几个星期激动的心情平复下来了!谢谢那几位安慰我变成跟我一起骂的人啊!嗯呵呵,总觉得,有你们真好 ♥ 我就是我,不要怀疑我自己,因为,最可怕的不是别人不相信我们,而是连我们自己都不愿意相信自己 =)

-----------------------------------------------------------------------------------------------------
 今天节目组会议,个人是觉得不错,进度没有慢。故事背景,宗旨目的那些基本的都有了!好棒~其实当了副组长是有点压力的。那个组长也是啦!今天,2个就有一点点战战兢兢的去了会议。他其实有尽量控制,算不错了啦!我呢,今天就有一点点静,因为要记录一点点东西,还有要提醒那个搞到我也很紧张的那个人一点点东西~

其实,今年的我很有“副”人像。学记3个营,我当过2次副组长,在学校又当副主席,副组长什么的,多么有“副”气。嗯,弹错地方了~

回来!希望我的组员不要那么不负责任。你家有没有事你自己懂,今天,我选择了信你,因为,你是我的组员兼同届。先入为主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可是,请你知道,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下次,不要重犯咯!毕竟,节目组不是你说要进就进的地方,这里有我和其他比我有料的人在把关!

迟回家的代价就是要做家务啦!回到家就变成时尚煮饭婆,hold住整个家里!我想,以后每个星期日都要做家务了吧~没办法,我♥节目组!所以,要牺牲咯。其实,也没算是多大牺牲啦。做家务是我的责任啦 =)

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