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今日小小记

明天开始我艰难的考途了~但愿这次它能顺顺利利,听听话话,不要满江红!马来文是我三科语文中最弱的啦!明天,我又要怀着敢死队的精神进考场,真的希望不要再当那个马来文拿70分却仍然是全班最低分的同学,我会自卑,真的会自卑!

第一次,被人说:“又是节目组~,好啦好啦,去忙你的啦,不聊了!”。话说,这还真是第一次!以前,还是组员时,时间是刚刚够用,可是现在却真的要分秒必争,还不可以发信息,有急事?打电话啦!蛮喜欢现在忙碌的感觉,皆因肩上背负的责任!可是,这感觉难保会在拿成绩册那天被破坏~

感觉,很想要做点什么给节目猪,那几个傻婆傻佬~那样东东很特别,真的很有节目组的感觉!等我有空吧,真的需要心思 =)

------------------------------- 责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