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25

最近博客网页浏览次数每天平均有25个人。题外话,我也很巧是25届雪隆区学记。对于没有分享过博客的我来说,这个数目有点庞大!其实没有想过会有超过10个人看我的博客。因为,其实这里有点秘密~只要有一个不该看的人来到这里,我就会被干的很惨。再说,这令我有点懊恼。因为,有好几次我都把较为偏激或秘密的文章删除掉了,为的就是不要给人看~届时,被人看光光就不好了!

我是个矛盾的人。一度想要把博客开放给那几个看而已,可是,我很懒惰去改设置。重点,我几乎天天来更新博客!哪天我的灵感来了,也空闲的话,就去换吧!那时候,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把所有东西写在这里。但是有时候,我又很喜欢这种“布布惊心”的感觉,发布的布。发布一天,然后删除掉!有缘的就会看到吧。嗯,好俗气的一句话!没办法,当了时尚女王一段时间,现在就是喜欢来点不一样的,就好像吃惯鱼翅鲍鱼的皇帝,有朝一日得了糖尿病和胆固醇过高,他也会发觉到白粥配青菜是有多么美味的!哦,又离题了。最近说话都很九不搭八,越扯越远!

25这个数字,从2010年12月开始就与我有了很特别的缘分。有点喜欢25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