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都是学记

近写博客的方式有点反覆。
段落式、句子式、有照片的、不想放照片的
还有生气的和自恋的

就,跟着感觉走就好了。

然后,嗯,我不是美女,可是我很美!
内在美 xD
至少,一点点咯!

超欣赏那些自恋到无视他人的人
但是,人家又不会要讨厌他
太棒了,我要多多学习 xD

最近致力搞好和大家的关系 ♥
原谅我的慢热
期待我的火焰吧 xD

至今小总结:

凯文组长,别再逼人家早早睡,然后你又不要去睡。还有,别叫大家小朋友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们都比较像大朋友,咯! xD

钰君副组长,你不要每次那么慢热啦!就不要每天扮你那个冰山美人的姿态。重点,你不是美人 == 不要逼我拿枪指着你,叫你讲多点话!然后自恋的时候还自恋到可以

思佳,眼睛小不是罪!而且,很特别咯!你的特色~还有,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呀!节目组少了谁都不行 xD

垠宇,老朋友 xD你也是生病了,也要照顾身体咯,不然培训营生病很不好!读人家博客出来,有点恶心~不过少了你的声音,也是少了点什么=P

思淇,你的弟妹很可爱~我会看你的博客叻!嗯,我觉得你不是小辣椒,因为小辣椒太普通了!你是羊角豆(lady's finger),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手指,吓你半死 xD

惠婷,你不要那么激动啊,呵呵!说了节目组是一体的。小小争吵伤不了感情啦!你让我懂得看博客要highlight 哈哈

俐颖,娇小玲珑的你~那个。。。你跟朗姐的关系 xD 也是很玄啦 o.o

荣权,节目长老好!你的侦探游戏真的是。。。很强!够恐怖,一流!再配上那天会议室的气氛,所以那晚我失眠了 xD

嗯,好啦,培训营要到了。营内,我还得找机会跟你们说说~因为鼻子敏感的关系,所以晚上特容易会有鼻鼾声。嗯,好啦!不要介意 =P

给吹风机:你不要想多多,学业为重! =P
给发电机,你考试要加油 xD
给漏电机,你不要漏电啊!电错人就不好 xD
给吸尘机,你令人好失望哦~

重点,秘密那篇是玩玩而已的 =P

 每日照 xD
这是旧照 =P

6 条评论:

  1. 钰君大朋友,
    我我我,看完我的之后,不知道应该给你什么反应~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我教你的东西要记得啊XD
    以后看blog就好好highlight吧XD

    回复删除
  2. 哈哈~无言就好~我觉得再迟些日子写你一定会更多东西写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好咯~
    我期待下一篇出现我的时候XD

    回复删除
  4. 哈哈~身为一位专业的写博文的劳劳,我会让你的期待变现实 xD

    回复删除
  5. 我还是不明白什么是羊角豆叻?

    回复删除
  6. 下次开会我再跟你慢慢解释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