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五天五夜

感冒家族与我一起生存了五天五夜。我们的关系就是就是host与harm,专业名称为Parasatism.嗯,我快要与我至爱的生物学结为一体了。很显然的,我是主人家,然后被感冒家族入侵!自星期日会议与学记们一别就是四天。这四天感冒家族带着他的一家大小来拜访我,真是让我吃不消。

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我的历史、高数、道德和物理考试就浑浑噩噩的过去了。唯一值得我嘴角稍扬的是长高了,变轻了~一点点!言归正传,还是衷心地希望历史老师能高抬贵手,勿让历史成为我的历史啊!我最爱的高数是感冒家族高峰期时考的。满分梦碎了,创新低了。这试卷可以说是完全混过去的。试卷交了,我才猛然有“咦?我交了考卷?”的感觉。如果这种感觉出现在我考历史时,四个字可以贴切地形容我的下场:必死无疑!用了两小时半考了道德,考卷发下来,我把题目略看了一遍后才发觉原来我道德品行是那么的高尚!因为常言道,道德分数很高的人一定没道德,所以我很有道德 =)

物理的考题很多都是关于“压力”的。那个“压力”真是压到我擤鼻涕的力都没有,冷汗直飙。微热的脑袋幸亏还未秀逗,不然也是及格无望咯!我没力不用紧,最重要老师有眼力看我用仅剩的脑汁所榨出来的答案。要知道,老师的一份同情,我的一份收获啊!然后因为是星期五了,所以我真是把可以用的力都用在生物考卷。可是,我竟然连haploid和diploid都弄乱。可恶!

屠妖节假期五天,被物理老师剥夺了我两天。可是,我觉得我会很开心的去上课,因为为了应付年终考,我终于把一年累积下来的不明白解决了不少。这就是读书的快感! ><

剩下的时间要好好给他想游戏去咯~当然也要留一点点时间给我的致命科,化学啦!可能到时候我会把二者混合为一,那时就天下无敌!哇哈哈~还有,希望我校的学妹不会令我失望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