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3/11/2011 今日小记

第一批26届面试。好多美女
那个垠宇真是过分
每天找机会下去看学妹 xD
可惜,没有帅学弟咯 @@
 
去年,我傻傻的穿家里衣去面试,还是亮黄色的!
所以,我本来就是敢死队一员

今年,我去了报馆,却没去面试那里帮忙。
去了节目组会议。锦威的最后一天
题外话,有一面试学妹名字是jin wei ><

今天的会议,很冷~因为冷气大到~~~
然后,我只有一个游戏 xD
超囧的游戏~匍匐前进 呵呵
生病和考试都不是借口咯!所以我认错了 xD
我会赶回来的! =)

看到你让我有无限遐想 xD
不过我懂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是那个幸运的女孩
还是非常高兴能看到你

你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看不清你//就连背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