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第二次大型会议

不冷静。
或许说,冷静不下来

一早就跟隔壁家的法官辩论
就很有要辩论的心情
去到会议,原来,我算是精神的那位
节目组不要全军覆没啊!

整个会议
高潮迭起。
嗯。
感觉上,节目组有点被误会了。

就个人来说
我是很喜欢绳子这个东西
很有特色
而且,就算被骂得再不理智
也不会没有脑到绑
好,就算真的没有脑。
我不相信没有同届会无视
同届与学弟妹的比例几乎是正比
再加上学哥姐
能绑上并拖走的几率几乎是微乎其微
说了,只是特色

游戏被换,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大家有必要在某个小细节上纠缠许久?
赞成,不赞成,赞成,最后不赞成
嗯,我可以告诉你
当一个问题被讨论太久
会闷,会厌,会有感觉
请想象你是站在台上的那一位
而且,问题不是重点,态度!

我没有非常坚持
只是大家在执着
我也没有很明白
看着自己和节目组在努力地为游戏辩解
虽然在别人看起来
我们有点太固执
可是,这也可以称为团结

我不介意游戏被换
不介意你问你不明白的问题
我真的不介意
只是,可以给我来个比较好的态度?
还有,不要伤害我的组员
嗯,即使是心理上

那天会议后
在如此不冷静的情况下
要我听那么冷静的话
还要我发表冷静的意见
请恕我办不到
这点,我深感抱歉!

我无法眼睁睁看着组员们生病,熬夜
还有所做的东西被批评得体无完肤
或许,有点夸张
是的,我是在维护他们
当过节目组的,某些事你是懂的,对吧?
没当过的,你不会懂
即便是高层
某些方面,协调出了问题
其实不过是小问题
再加上误会
大家开始有争执
偏见
嗯,同届不是正需要坦诚?
不明

这天,大家都需要冷静。
不管怎样,都要冷静。
冷静可以说是今天或是这一个节目组所需的

不管怎样
会议过后
我们仍然是同届
不要为了小事而让自己不开心
这是不值得的

总结:
勿太执着
勿太表面
勿太冲动
还有,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是和平主义者 xD

跟许多人聊了
感觉没那么伤
考试过后
我就可以把所有力放在节目组了
感觉好棒 =)
然后,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说
待我考完试后,真的考完试后
我要跟那几个我每天不得空跟他们说的说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