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

原来做了好事要到处去跟人家讲~
原来如此!
对不起,我之前真的不懂
可能是我还没醒咯!!
谢谢你教会我啊!


哦,原来做事不是要顾好自己的本分才去理别人的
就哦,你做事的时候啦,你没做完不要紧,最重要顾到别人咯!
你的东西没有做完不要紧的!你被骂就被骂啦,最重要要顾到别人~

这一刻,我觉得,我好犹豫彷徨无助
哭又能怎样?
第一次,我觉得,我那么努力,却还是被你抹杀了
我不了解所以我不满?
嗯,我不会再回复你了

不是要逃避,只是,我不想再这样纠缠下去
没有意思,没意思 你懂吗
有些事,我可以认同
但是,有些事,你看不到就不要以为我没做

“责任”
我知道!
我去履行我的责任,有必要大肆宣扬?
以后可能有这个必要

好痛恨眼泪,因为每一次,我都控制不了!
我不需要哭,因为这一次,我真的没有错!
那为什么你还哭?
内心的独白

2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感受。我准许你引用我那句名言xD

    回复删除
  2. XD。。谢谢~那我要收在心理面,记住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