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投我一票! XD

不是UNDI LAH!(有留意大马国内时事的人就懂 xD)
现在,看你电脑屏幕的右上方~
如无意外,例如:瞎眼、老花或有一只很大只的苍蝇停留在那里
你应该会看到“看劳劳的第一眼”的东西
然后,请你做出选择!
截止现在,共有6人已投票而已~
所以,你来到这里,就不妨去按按
放心,我不懂谁曾经投过票,虽然我很想知道!
现在,无敌三八是呼声最高的我啦!

重点。。。投票吧!
就突然很想被投票 ><

-----------------------------------------------------------------
拿着麦克风的我和没拿着麦克风的我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所以,不要太高估或低估我
我可以常常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那时,请不要意外

我对1个人,10个人和100个人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
1000个还没试过,不过我觉得以后这个可能性也不太大啦 xD

我可以是很搞笑可是很火爆的人哦!
所以,你下次讲笑的时候也不要踩到我的地雷
不然我肯定炸到你的双峰塔都跌下来 xD
不要想歪歪~~

好自恋的结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