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缺席

今天又缺席了
本来要去的,可是只怪夜太美
Ta的话令我心寒!

-------------------------------------------------------------------------

愿意听你的批评,但不是无理的!

因为有人抢先一步述说自己的痛苦,所以后者说的话都变成谎言
甚至,成了辩解!

4 条评论:

  1. 最近几篇好像很多怨言的?呵呵~

    回复删除
  2. 其实,正确来说,不是怨言。
    那只是不要让自己患上忧郁症的方法
    嗯,只是那天的心情总结而已啦
    今天去看昨天写的东西
    今天我会想昨天我怎么了~
    今天,又继续我的故事 =)

    好像没回答到你的问题。。。
    好,我用最后一句来做总结
    不公平的事,自己在这里写,几个关心我的人看到而已,我不会大肆宣扬 XD

    回复删除
  3. 我想我读得懂你的意思?
    哈哈~

    写两个blog不麻烦么?=P

    回复删除
  4. 还好。。英语的可以加强英文啊 XD 因为加入了学记队,媒介语都变成华语了,英语退步好多啊!所以,得空时可以去写 XD
    至于这个华文的嘛。。。因为有些事还是华语比较可以表达到我要的意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