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星期六小记

星期六 -
去了华文班结业礼
却骗了一些人
去参加选美 xD
嗯,奖励金比我预料的还多一点点
感觉这个假期好像会过得比较愉快><
然后,赶去回归我最爱的学记队

节目组会议
噢,错过了许多游戏
有吃到巧克力><

发觉。又多了位fashion学哥
我不是fashion发掘者啦
我只是模仿而已 ><
就刚好有点点像

跟吹风机有点远了。。。
对不起,真的有一点点忙
考试过后,再跟你疯!
你懂的。。
清毒清毒!!

晚上,塔罗牌
它说我怕黑,适合当医生 ><
怕黑,看情况咯
至于当医生嘛。。。
嗯,暂时还没有这样的兴趣

考完试后才上传照片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