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进营前的一天

呵呵,好特别的早上。紫儿和我爸爸一起吃早餐!当然,我也有在~ 
本来呢,我是搭巴士去的。可是,当帅哥老爸知道我要拿好多东西去营地,所以就载我去。
我的东西没有很,只是1个装满东西的桶,2个包包再加1个背包。
都是道具,其实只有1个袋是我自己的东西!
嗯,有人载我去,我当然不会忘记紫儿啦,就叫她一起去。
就本来是坐学姐的车去,但是学姐误以为我是迟一天入营的。

进营了,第一样任务就是大扫除!
节目组负责食堂。我们超用力地在打扫的说~ 
不过我好难忘记kopi王子擦地的样子,好滑稽!
节目组第一张营内全组福就是在这个时候拍的啦!
大家就站在刚刚抹到很干净的地上,拿着拖把和“扫水器”拍照,好狼狈!
不过,忙的好开心~

午餐,在节目组会议室吃。
节目组分享食物的环节^^
hold住姐的视频~
 被丽琳学姐骂 xD

然后是准备工作。
嗯,进到了节目组会议室,感觉好特别!
以前,我没想过会进这一间房!
现在,我不仅进了,还住进了!xD
大家就在讨论游戏,做还没做完的东西。
我只负责5个游戏,好少!
做完了,就去帮别的节目小组~ 
我也不是很厉害想游戏的人,但是,我也尽量提供我的意见了
 嗯,最难搞的 水战!头都大了3倍。
哲圣学哥和德廷学哥就也在那里陪着我们,好好!

开幕彩排!节目组准备开幕表演(戏剧)。
本来呢,我是没戏分的,就在旁边干着眼看。突然,大家发现了一个不和或缺的配角,那就是大树与小花 xD 我一人分饰2角,悲哀。。。
当罗密欧与朱丽叶甜蜜的散步时,我就站在那里。然后,我还要可怜到一边蹲着扮小花,一边慢慢地走下台。可恶的亦朗竟然一直在那里笑,然后一些人又跟着他笑!好。烂。不过小启示:配角也要有配角的精神!
我就扮下去咯,自我感觉良好 =)

晚餐后,又是准备工作。做做做,赶赶赶。。。还是要做到凌晨5
我在做报纸球的当儿,我竟然大胆到突然hold住姐上身。
把上了色的报纸球做一秒变格格!
崇伟和亦朗这2只就成了我的玩具。任由我把报纸球放在他们身上摆姿势。
哈哈,感觉还不赖!
深夜,欣颖学姐竟然杀了进来。完了!
kopi王子竟然供我出来;学姐逼我扮 T.T
不扮还好,一扮?惊讶全场!
那里还坐着几位24届学哥学姐
啊~~哪来的勇气


2 条评论:

  1. 刚刚才发现你有这个blog的~@@
    之前都在看你英文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哈哈,学姐,感动叻!原来你在看我的blog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