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的偶像---内向男孩 xD

很老土的题目 ><
我最欣赏的不是什么李安导演,拿督李宗伟。。。
我不是一个那么正经的人
我喜欢 内向男孩---钟进贺 的笑声
他的笑声让我好感动,我真的很喜欢
很有层次感的笑声 嗯

他的身材固然有让我印象深刻,但听过他的笑声后
我忘不了他 xDD
——————————————————————————————————————————
第一次见到进贺是中一的时候,他来本校讲座
原来,我们的中学华文老师乃是同一人~~

后来,我当了学记后,才知道 原来他是我的学哥 xD
有缘 ^^
但是,我跟他不熟啦 ><

接下来,我还常常遇到进贺,超级无敌爽的啦 xD
每次都很想听到那个很有层次感的笑声 

怪癖~~

然后,我竟然"逮到"机会访问他耶!!!
他第二次来我的学校办讲座会
很开心,我很荣幸的拿出我的学记证,然后访问他
还跟他合照!!!

哈哈,对,这就是我 欣赏的人 -- 钟进贺
他很厉害搞笑的说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