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进营那天。。。

杜薇昨晚就进营了,是最早到的营员!(不是重点><

昨晚都没睡到,大约睡了2小时而已吧~和紫儿在赶“爱的通行证”!呵呵,第一天就注定要当熊猫啦!不用紧,我当fashion的熊猫,呵呵!

8点站长会议,我只参与了一会儿,因为要帮忙秘书拍照。没办法啦,秘书要在报到处站岗。哈哈,原来当摄影师也不容易。我跑去活动中心,然后又跑到报到处。就这样来回跑了N次。我很怕拍不到营员的照片啊,就一直拍,看到人就拍。要知道,我不是名专业的摄影师。多多益善嘛,所以见人就拍。那时候,我以超级亢奋的心情迎接营员的到来。

有同届和学姐问我:“学妹/钰君,你很high啊!”哈哈                   

我的情绪十分高昂。因为,这一个营对我来说,好重要!说真的,我觉得这个主题营让我更有参与感,好兴奋!!

“来来来,可爱的营员摆美美的姿势给我拍。”,“好的,good take!

拍照趣事
①雍胜学哥跟我玩对拍 xD 好的,我没有擅自离职哦!我没玩,我在帮学哥拍照而已 =
②拍到凯文财政的滑稽样啦!!!你们一定要去看,不看走宝!很烂 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拍的下手 =0

走到哪里,我就high到那里!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营员带他的乐器来。那个乐器不是普通的乐器咯!是很大很大的,什么 tube bar的?我有问过,但是又忘记了。。。啊啊啊~

破冰环节
被临时叫去做“哔!一个伸展!”
真的很突然,我就在前面乱乱掰
hold住姐视频的简介,然后示范
大破冰时,我相信许多工委和探班都对我刮目相看了吧~
他们都没看过化身为劳劳的钰君
原来她的真面目是超级无敌的38
从那时开始,“哔,一个伸展!”就成了招牌动作 xD
然后是跳舞的,跳那个“我们向左边走,我们向右边走”
男女对跳~竟然拍到我跟亦朗一起在跳
重点,脸上那副陶醉样~还有,我不是一厢情愿的哦,亦朗也在笑
亦朗的鹅不要妒忌,你们有很多张合照了啦 xD
然后小破冰~节目猪就走来走去
镇豪一直跟我吵架~ @@被指使的 =P
开幕 凯雯和佩庭是主持人 =
我们练了好的戏剧 ,朱丽叶喊很大声 xD
那朵小花很落寞无奈FASHION的下台了


口号时间 –         
记得S字腿的口号,还有把我的fashion放进口号的组! =

大型游戏① 莫斯先生的密码
我当“考车”的站长。。
来到我站的都要变成一种交通工具!
很可爱~几乎全部组的车头灯都会掉下来,要不然就是轮胎溜走了
最后,撞车,司机送医院
结果,演变成 要过关就跳钢管舞给我看!
篮球场刚好有1根柱子。。呵呵
最后最后~钢管舞PK赛!
high到一点 xD
p/s:我的站就在大垃圾桶隔壁!!! @@

红花原创大奖讲座会
去开会了,没参与到 =(
听营员说,他们坐到屁股痛 xDD

大型游戏② 我爱CD
没当站长,就巡场
面包虫很好用 xD
我发觉,有些女生比男生更大胆! 男生,逊了咯~
这是凯雯的主意,好棒 xD
然后传东西的那站 营员都好含蓄哦~
拍到很多借位亲亲的照片 =P
男跟男的,好好笑!
衔杂志那站,听说有人的裤子要被拉下来了啦
哈哈,好可怜哦~
然后,我巡到不够刺激
就拿着水彩到处走,在营员手上签下大名 X
很多人都中招 !
然后营员去找杀手
我是特务所所长 xD
很好笑,大家找的那个苍蝇佬竟然是woohoo,可是,他们带来的是22届学哥!搞笑~
秃头的帅哥,有点难找 xD  晓惠
然后去找杀手,镇豪躲在厕所 哈啊哈
结束 -- 全部人一起跳特务J
凯雯很适合这一类的广播啦 xD

讲座 管启源,宇恒
好棒的讲座!营员们都很享受~
创作环节 看照片作词
有一句很强 我在天堂遇见你
嗯,天堂? 哦·原来
然后,什么东京街头,诗情画意,卖弄文采的都有
有些组,改到还蛮好笑的 xD
有一组,本来有放我的Fashion进去的,可是,最后他们弃用了~
有一点点失望,就一点!
大家在忙着作词时,我和学哥跑上去和宇恒拍照 =)
可是,不懂在谁的相机啊!!!
最后,全体工委营员一起来张大合照
*宇恒也懂hold住姐耶!当她听到我讲“fashion”时,她也配合的说“要hold住,要hold住整个场面!” xD
好开心~~

分享会 我一去到那个组,那个组就好像很欢乐(纳闷。。。
我也要八一下嘛~

2 条评论:

  1. 有啊我一直都有看的咯~xD
    只是懒得留言罢了~=P
    link你这个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