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们一起烦

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对。

吹风机写了一篇博文
好笑的是,忘记放标题 xD
啊,感觉我快要被你另一个好朋友取代了
不过我信你不会移情别恋 哈哈
滥用成语

节目组
的确会是个很令人怀念的组 ❤

嗯,学业为重
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大家也勿为那些儿女私情烦了

那天和她说
他的成绩很好,不帅,不是很有钱
我的菜 xD
重点,我说,他的成绩维持在A
你说,A而已嘛,我男友SPM有9A+
嗯,我只想说,那是你男友,不是我的

明年,我开始发奋
他也会一起跟我努力
那时,他会有10A+
xD
因为和我一起念书
够力三八

要引用一个傻佬说的话:
对不起
我只想过个正常的中学生生活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