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星期日小小记

星期日没去云顶
呆在家
然后,太无聊
去舅妈家
早餐吃A&W
有一位很可爱小女孩包场庆祝生日 @@
只能说,有钱人家小孩生日就是那么特别
我最多能当出席者 ><
荣幸的事,我跟A&W小熊拍照了
可是照片不在我这里 @@

然后,Desa Water Park
玩水
正确来说,陪小孩子玩水
小瓜们很厉害跳
看到水就兴奋到一个不行
我只有追的份
注:照片中只有2个小瓜,可是事实上是有4个@@
我当保姆是有一手的啦 xP
所以,娶到我赚到的啦

我完全没玩到
被小朋友玩就有啦
玩那个float
他们坐在上面就很爽啦
我呢,就推咯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说
因为玩了一下,下大雨!
上来,冲凉,还float
出去了,竟然停雨!
真是会看时间~
明天无法出席了,对不起,我也不想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很想很想。可是无法。我怕错过太多。。。。。。。。。
晚上却是不愉快O.O
讨厌这样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