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那些年+补习咯

最后决定了去补习 xD
假期班,靠你了!我要跟SPM开片了!

《那些年》
个人觉得,还好。
可能,因为我不会打手枪 @@
也可能,我周围没有众女同时爱上的男孩~

现在只记得几个角色

男主角,柯景腾 --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追那么久
噢~我觉得,如果现实中的那个人没有柯腾那么帅,而沈佳宜美又聪明,她绝对不会对他动心。但欣赏他为了沈佳宜付出的那种努力

沈佳宜 - 人生很多事就是徒劳无功的啊!
这句话,说的太好了。引用柯腾的话:十年后,我看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徒劳无功,嗯,太多了。

胡家玮 - 为了梦想而不停努力,最后,她成功了!
不懂如何形容的配角。每位漂亮或聪明女生的背后都总有那么一位胡家玮。

阿和 - 成熟的胖子 ==
如果柯腾和沈佳宜没吵架,你根本没机会牵到沈佳宜的手!乘虚而入的烂人。可是,为了真爱那么做,可能真的值得吧?或许,你是对的。可是,真的很25仔咯!

火车真的比摩多车快 xD

为什么柯腾最后没有和沈佳宜一起?!

《那些年》让我学到的,只是一些句子,还有一点点要往梦想冲去的感觉而已。仅此而已。

----------------------------------------------------------------------------------------
Kasturi补习中心的冷气真的好像不用缴电费似的。去补习好像去南极看老师跳来跳去。生物老师超级搞笑的啦!如果我的学校老师是他的话,我觉得我的生物科A+简直易如反掌。上2节课就休息10分钟真的很好~补习完全没睡意,赞的啦!

一星期总结:
1.烂桃花的一星期
2.有时候,被人暗恋的感觉也还蛮不错。注:不是明恋!
3.胖妞也是有春天的啦!
4.补习,课业,培训营,探险营,我跟你拼了!

我要练好GIMME 5!
今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