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记得要保存档案!

噢~昨天打了一篇,要发布的时候电脑整个定下来,我心也随之一定,打了1小时的博文就这样付诸东流。嗯嗯,我无法形容昨晚的心情。还是我用一种情况来表达吧!

请想象你在炒菜的时候,很饿很饿!然后突然间没有煤气了。菜炒到一半,你却饿到肚子都要翻了。你之前还很开心去菜市买菜,跟小贩讨价还价,最后以二令吉买到2公斤的菜。满心欢喜的回家要炒来吃。可是。。。可是。。。煤气没了!炒到一半的菜也不能吃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最后决定不要吃。

嗯,很烂的状况剧。可是若你看不明,那就是你比我的剧情还要烂,明?
所以,下次要记得保存档案!

明天去拿钱咯 ~ 我要用来买参考书的 xD
星期四要去采访了。。。忐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