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陶杰的 xD

最近在读着陶杰的《华文,就缺这一课》。这本书蛮吸引我。开头还好,可是看了约十页后,你会发觉,这本书不是你想象中的简单。可能是我的华文造诣不高,陶杰文章会很有重点的爆出几句文言文和诗词,我无法完全看得明白。我决定,我要再看第二遍。然后,把里面的优美句子和诗词歌赋都读明白起来!这样,我的华文就可以更上一层楼了。看完这本书后,我要看张爱玲的书和莎士比亚的作品。明年,我的华文要拿A!加油!

以后想攻读语文课,当翻译员也不错!那时,我也可以坚持我的中文系!还是,我要读医科,当那些所谓高人一等的人类所认为的专业人士,兴趣是有的,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读语文。与其说读语文,不如说去钻研它。江湖译成英文怎么说?The Lake and the river?噢~这的确是个问题!

读后,很有感觉的,很想写文章。热血!!热血!!

今天是11.11.11.有些人很想谈恋爱。疯狂到要当一天的男女朋友。后果将会是心碎!一天后,朋友还能是朋友吗?今天,我呆在电脑面前,一个人,跟学记们skype,传简讯。这些人会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让那个我有遐想的。。。明天还要出席校长退休典礼。很高兴的,我要欢送她走了;希望新的校长会是支持华文学会的! =)

小注:节目组竟然在讨论banana,18禁的《那些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