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户外探险营 =)

凯文拍的 ><
很不像拍的咯,很假!

我的组员 xD
无法形容

这个营最让我难忘的不是营员,而是赤脚走森林!
因为我的组员的鞋被水冲走了,然后,我就很大方的。。。xD
重点,好心有好报,没有水蛭要吸我的血
谢天谢地 xDD

其实在营内,我想你们了 ♥
跟学记还比较多回忆 xD

让我最想说的,是捷彦!
现在,他可是我的笑声排行榜的第二名 xD
进贺是第一名 xD

终于见识到凯文和敏芬的辣椒程度 xD
wei欣真的很会唱歌!
高音美少女~
连笑的时候都要高八度来笑 @@

荣权真的是很冷静!
吉俊很可怜~守夜又要照顾人
思淇更惨,第一天就倒了
 重挫。其实很想要你们的祝福,最后,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