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拿钱咯

拿钱咯 !

自己假期愉快,我也希望身边的人都跟我一样快乐 =)
所以,我把一部分拿到的奖励金分给了他们
希望他们跟我一样用得开心
我要买书,很多很多的书,这个假期我要买上至少5本书!
我要去看电影!和学记 xD
我要去吃火锅! 也是和学记! xD
我要和旅行!和家人!
这样,钱应该花光了~
明年,要怎样把钱赚回来呢?是的,这个假期就让我好好规划

去年和今年的体重相差10公斤!
不要问我现在几重,因为我会诚实地答你
你一定会被我吓到
那天我随口答72公斤~ 哈哈,你竟然信了
傻傻地~

好可恶的电视机 哈哈
发电机,星期四!
我就是那么幼稚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