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星期五小记 =)

星期五,课外活动日 ==
无所事事,拍照了事~

 
超专心在看婷婷手机里的照片
重点,超多美女和帅哥 xD





三八雯明年转校了 =(
少一个可以被烦的人
少一个同病相怜的人
少一个可以借功课抄的人~
她与物理老师合影 xD

 重点,看她的腰~
我很肥,是事实
我大只,是事实
可是,我快乐,也是事实
=)





 无聊到~
摆一样的姿势
劳劳的提议 xD

 重点,她手指 xD

 最齐 xD

 既然她不要露脸,那我就帮忙盖啦 xD


 即兴的来 =P

 很假的在打架 @@

怪异的招 @@

拍完照,
当完乖学生
当然飞去CM和大家集合
咱们又去考察啦!
这次地点是吉隆坡精武华小~

没拍到照,就来写写感想呗
最开心的事:我有RABBIT卡了!然后,下次不用怕那可恶的司机不找钱,搭LRT不用排队买票。重点:要记得进钱 xD

话说回来~那小学有那么一点点阴森 @@
垠宇很可爱咯,这边厢讲不好意思,那边厢把我的CHIPSMORE吃光光 xD
吃吧,我不介意,你就当第二个馋嘴的镇豪 =P

惠婷,不懂,就很想写你的名字 xD

思淇和那个吉俊(错字),我只能说,当学记真好~
边做正事,边做私事 xD

那天去吃了大浦面。
阿贤介绍的。
嗯,还好 ><
跟埃及妖后分享同一碗
我吃肉,她吃云吞
够力互补

晚上真的很够力!
跟那小子跑去报馆听陶杰讲座
如果不是念在节目组和紫儿份上,我才不理你叻
朗姐很好笑,硬硬要去
可是,没想过回的问题 @@
严重被炸到

然后,遇到学校老师
他的反应:“哦,你是那个学记?”
嗯,是的 ♥
我是学记!

还遇到2位学记
柏荣和简佩如
跟柏荣聊较多
我,他和朗真的当B2礼堂自己家
讲讲讲
请无视我们 ==

最后,送上陶杰合影一张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