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很想写、写、写
因为太爱,所以放手。
亲情,不是信手拈来的东西
它不是物品!!
既然你轻易说出,我也只能欣然接受。
独生女,又如何?又如何?
冷战,解决不了问题
你不懂,我不了
又是一道我解决不了的数学题!

阿。妈。
迷失了自我的迷途羔羊是否还能重返那一个快乐天堂?
我懂你看不懂华语,所以我特别写在这里,我就是不想你懂

今天派了考卷
我想,化学这关我都过了
这次,我要大喊
阿妈,我得咗啦!
明年,我要全优 ><
加油,你是行的

吹风机约我一起读中六
省钱
咱们约好以后一起出来住,一起去上课
多棒的生活
前提,如果家庭允许

不想其他事了
我只要读好书,不让你再伤心了

猪:大家怎么都不更新博客叻?我没有东西好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