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呈现 xD

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有人说
我呈现到很好笑
当然,还有我的搭档,思佳

噢~其实,我尝试很认真很认真
可是,弄巧反拙。
竟然笑场!我 X!

然后,有人跑来说
我们呈现时他们比较精神
因为很不错好笑
其实,我尝试不要搞笑
以前呈现时,我都是很认真的
这次,越是压抑,越是不行

嗯,回来!
可能因为比较好笑
所以比较多工委在听
然后,问题也稍稍的比较多
提出了一些很宝贵的意见 =)

其实,站在台上呈现时很爽
只是,时间久了,会pek cek
那天就是好例子 =)
下次,不会了,下不为例!

培训营,COME ON!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