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四五记

星期四
上课、逃课、采访、百感交集记

物理课,终于做到有一堂完全明白的物理课,棒、爽!谢谢老师的假期班 =)
生物课,逃了!回母校采访去了~生物老师,对不起,我知道明年你将转去其他学校了

采访
-战战兢兢!第一次2个人去采访
最开心的事是回到我读了6年书的地方,人事物
然后,意外收获是竟然得到50令吉的津贴
校方还请我们去吃午饭呢!
在松峰酒家,称得上3星级? xD
不过,没去!

我和紫儿跑去Mid Valley
要看《那些年》
事与愿违,买不到票
问题应该是出在紫儿咯
我打直或横看都满18岁了咯!
超失望地说
然后去Snowflake吃爱玉冰
不错吃 xD

然后去跳舞了
超爽
下次还要去!
我一定会练好的!
下次,你就不会有赢的机会了
呵呵


-------------------------------------------------------------------------------------------

星期五
去探险营会议
练团康
李明锭真的超赞的啦
身形与其发达度完全是两回事
我也要练到那种程度!
不管怎样 xD

加油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