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书展,生日。

终于舍得上来更新我的博客。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事。其中一件,是大事!
跟傻婆去书展。本小姐生日。场地考察。

唯一让我花钱花的最爽,最不用顾虑的时候,就是买书的时候。
这个假期,我要让我的华文变A!
和傻婆跑去the mines
为了答谢她特地来陪我,我就请她吃了碗冰。
冰室有一帅哥 xD
聊了好多,但总是聊不完。
难不成,我们成了长舌妇?
噢,不,叫我们美女 ><

正日没庆祝。
翌日,学记让我过了一个超级无敌不平凡的16岁生日.
节目组,给我来了个跑站庆祝生日!
在CM化身疯婆。

详情:
为了他们,我逃了一堂课,以为要开会。
结果,玩我!
第①站,找外国人拍照。
重点,没有帅哥经过 ==
第②站,在大街唱歌  ==
两只老虎。
第③站,教外国人学华语
找到一群日本学生。
女生很美,男生就**咳**
重点,他们连英文都不太会听!
放弃。。。结果找到一老外 =P
第④站,个人觉得最爽 xD
一边跳chicken dance一边过马路
其实跳到很爽 ><
第⑤站,大喊“我爱学记”
然后蒙眼睛听指示。
凯文给指示,一直让我撞到东西!!
我记住你! XD

蒙眼布一拉下来
有霎时感动的感觉 ♥
一群人站在眼前,有蛋糕,还有暖暖的生日歌
p/s我没带眼镜,蒙蒙的 xD
chocolate banana,我最爱的口味。没想到就是它 !
呵呵,学记真好!

场地考察。
收到学记签的卡片。又是一样超级纪念品
大家都很有爱心啊 xD
爱心里面有520的,我最喜欢
那会让我想太多的 ==
没有啦。alimaoi ><
卡片有一只很大很大很大只的猫,还是只海盗猫!
一开卡片,我整个炸到 @@
但是,这是纾怡一片心意啊 ♡

今年生日,爽!
明年生日,考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